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夏天型男就应该穿这样的短裤,显高又帅气,每款都火爆于型男之间

夏天型男就应该穿这样的短裤,显高又帅气,每款都火爆于型男之间

来源于:网络2017-08-15 16:54编辑:vdo
男士竖条运动卫裤

男人尽量选择宽松的短裤,透气清凉,才是穿短裤的理由嘛,而且这样还能做到休闲运动两不误呢,裤子侧面两条杠,显出潮流时尚。最重要的是穿短裤还显高,显腿长呢。

男士竖条运动卫裤

夏季日系运动五分裤,腰带采用抽绳束腰,舒适随意。这款裤子的亮点在于面料,很有垂感,非常柔软舒适,手感如丝般顺滑。

街头运动休闲短裤

穿短裤要有“合理”的审美观念,千万别选择颜色过于变态的,类似骚粉,荧光的短裤,虽然这样看起来很“显眼”,但这样穿,真的很low。

街头运动休闲短裤

直筒版型的裁剪,轻松自如,留着空间给腿自由伸延,彰显活力十足的少年形象。舒适度高透气性好的高纯度棉料材质打造,使整体穿着持久干爽舒适,个性十足。

欧美潮牌工装短裤男

宽松的版型,既显得男士的随性,又避免了夏季的闷热,两侧大口袋,实用又有范,裤脚卷边设计,很潮流范。

欧美潮牌工装短裤男

时尚的贴布,后袋的设计,都是很独特的,让你在夏季很舒适的同时,也能与众不同,多种颜色可选,更具时尚帅气。

街头潮牌工装短裤

融入时尚的版型设计,充满了休闲简约的气息,将复杂的军工装进行了简洁的改变,让裤子更加的有范。

街头潮牌工装短裤

美式休闲迷彩工装短裤,夏天就得多运动运动舒展筋骨,夏天,就是要来点不一样的,配上一个简约T真的是非常好看。

男士潮流5分工装裤

干净利落的线条剪裁,独特拼色体现出裤子的潮流风范!个性简约的斜插口袋,亲肤舒适的面料,怎么搭都帅气十足,彰显你的个性。

男士潮流5分工装裤

做旧复古风的扣子,磨砂款式,简约时尚,两侧立体大口袋方便实用,个性跳脱,张扬气场,下摆内置抽绳,随意调节。

日系男士工装迷彩短裤

腰部两侧松紧设计,口袋内部魔术贴方便快捷,超大容量装载型口袋,方便你外出随身物品的携带,裤脚设计,更人性化,很贴心。

日系男士工装迷彩短裤

3D立体拼接,有型更舒适,外层坚固耐磨,内层吸湿干爽,从容应对复杂环境,多功能设计,胜任各种场合。

日系宽松直筒沙滩裤

男装休闲短裤日系宽松直筒沙滩裤,日系宽松五分短裤,黑白搭配,直筒的设计,简洁有型。搭配小白鞋,就可以帅帅滴出街啦。宽松的版型,适合任何身型。

日系宽松直筒沙滩裤

男装休闲短裤日系宽松直筒沙滩裤,腰带采用系带设计,松紧可以调节,舒适又有型。工装裤的造型,前面有个大口袋,可以给人高大威武的感觉。

运动休闲修身速干裤

短裤男夏天裤子男运动休闲,无论如何搭配,纯色的简约短裤结合经典流行的破洞元素,增添了不止一个档次的活力气息,都显得极为有魅力。

运动休闲修身速干裤

经典黑白搭配,让这条五分裤深受潮流男士们的喜爱,添加独特的裁剪设计,让你在整个夏天秀出自我风采。

复古青年工装短裤

很多人都会认为短裤不能够作为正装穿着,这样会个人一种特别不正式的感觉,不过现在随着时尚潮流的发展,男士短裤的款式和风格也变得多种多样,所以说不管你是要出席那种场合,一款短裤也能够帮你实。

复古青年工装短裤

特别时尚又个性的一款五分裤,经典的直筒版型搭配上个性的撞色拼接设计,穿着舒适时尚又百搭。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