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男人过了30,穿衬衣要不要塞进裤子?别纠结,潮男给你标准答案

男人过了30,穿衬衣要不要塞进裤子?别纠结,潮男给你标准答案

来源于:网络2017-08-16 18:44编辑:vdo
薛之谦衣服杨洋同款白衬衫

萌神薛之谦真会穿衬衫,修身的款式,这件衬衫是不用塞进裤子的的,随性自然也是好看到爆哦,尤其红白蓝条纹,时尚感与文艺感双存。

薛之谦衣服杨洋同款白衬衫

同样是这件衬衫,杨洋穿的风格就不一样了,衬衫是杨洋在出演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的时候也穿过哦,满满的男神味道,充满了阳光的味道。

夏季白衬衫男士长袖衬衣

刘恺威的演技大家都知道,那可是实力派~想不到衣品还这么好,作为型男一枚的他,一身格子衬衫特别有男人味

夏季白衬衫男士长袖衬衣

重新做

汉絮棒球领亚麻衬衫

很多男士都在纠结,衬衣要不要扎进裤子。其实这个问题,需要结合场景考虑哦。如果是非正式场合,穿亚麻类衣服,衬衫随意地放在裤子外,也会让妹纸们尖叫呢~

汉絮棒球领亚麻衬衫

棒球领亚麻衬衫,摆脱了传统衬衫的立领设计,更加随性、柔和。精选优质亚麻,外加环保酵,达到“柔而不软”“有质有感”水洗不脱色,不缩水,具有品质保证,举手投足间彰显男性魅力。

男士短袖白衬衫

纯色的工装衬衣,也可以穿出优雅的感觉哦。颈部的V领设计,可以很好地展现男子汉有力的喉结。说话时不断跳动的喉结,可以给人力量、悦动的感觉。搭配一条简单的纯色裤子,是不错的选择哦。

男士短袖白衬衫

如果你要出席正式场合,那么,选择一件立领纯色衬衣就很有必要啦~工整的立领设计,可以给人一种一丝不苟的感觉,精明干练的特性可以完美展现。

男士休闲亚麻白衬衫

这么一款短袖衬衫让你穿得帅炸天,浅蓝的款式,阳光又有型,衣扣不整齐扣搭,随性自然,下摆收进裤子,说不出的范儿

男士休闲亚麻白衬衫

男装青年大码修身上衣长袖棉麻衬衣薄

汉絮夏季亚麻短袖衬衫

这一款潮男衬衫不是所有的男人都能够驾驭,只有大胆的男生才可以哦。白色的衬衫,给人一种干净整洁的感觉,阳光大男孩穿衣怎能没品味呢?它就给足你品味

汉絮夏季亚麻短袖衬衫

此款亚麻衬衣,具有多种颜色,深色、浅色都有,每一款都能很好地适应肤色。亚麻衬衣,搭配浅色的裤子,是最好的呢。

SmartFive 纯棉修身免烫男衬衣

条纹浅色系的格子再搭浅色系的休闲裤,非常好看,温暖的感觉也迎面而来,我想这肯定少不了杨幂的指点吧。

SmartFive 纯棉修身免烫男衬衣

格子条纹本身看上去就不错,再配搭一条浅色系的休闲裤,就非常地好看,那种温暖的感觉也是迎面而来,男人味说有就有,谁都抵挡不住这温柔的陷阱。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