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情人节将至,你想好送男友什么礼物了吗?没有的话看看这几样

情人节将至,你想好送男友什么礼物了吗?没有的话看看这几样

来源于:网络2017-08-18 19:07编辑:vdo
个性复古烟灰缸

一款非常个性的烟缸,创意的欧式烟灰缸,非常有特热,情人节送男友的好礼物,很多人都抢着入手。

个性复古烟灰缸

这款烟灰缸有大提琴、吉他、萨克斯、琵琶四种样式选择,送男友绝对有面,送一份不会忘的回忆。

战狼2同款子弹头吊坠

这款吊坠是子弹头的样子,战狼2同款,925纯银材质,好看有气质,2017年最佳的情人节礼物。

战狼2同款子弹头吊坠

子弹头上可以免费刻字,刻字内容在五字以内,可以作为手链也可以作为脖链。

钛钢情侣手环

这款手镯开口为卡扣设计,一边开口一边固定,适合任何尺寸手腕的美眉,佩戴方便又舒适。

钛钢情侣手环

这款手镯是情侣款式,有带钻的和不带钻的两种款式,男女朋友情侣款,很值得入手。

送男友旋转指尖钥匙扣

情人节个性的创意汽车钥匙扣,选用的是优质的不锈钢钢圈,旋转指尖陀螺加上双环钥匙扣,非常耐用有特色。

送男友旋转指尖钥匙扣

这款钥匙扣有黑色和银色两种颜色可以选择,情侣的系列,可以车钥匙扣也可以作为平时的钥匙扣。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