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为你整合了六款最实用的车载用品,钱要花在“刀刃”上

为你整合了六款最实用的车载用品,钱要花在“刀刃”上

来源于:网络2017-08-19 09:06编辑:vdo
车用垃圾桶 时尚车载垃圾箱

现在有车一族越来越多,我们开车上班,出游经常会遇到在车里吃东西时遗留垃圾无法处理。总要给车里备个小垃圾袋,但垃圾袋容易遗忘且液体无法收纳。

车用垃圾桶 时尚车载垃圾箱

车载垃圾桶是必备的,无论挂椅座后背还是放在车座后面的地上都是很实用的。万一车里撒了咖啡奶茶这样的液体,也更好收纳。

汽车车载手机架导航支架

这款导航支架是新颖的鼠标造型,个性独特,只用按下开关一键变身。支架有360度旋转轴,更以更加随心所欲的不同视角看。

汽车车载手机架导航支架

可以按在挡风玻璃上桌子上等等,实用又方便,简单好操作。适合六寸以内的手机,更加方便大众,平时开导航也不怕不安全啦~

车载眼镜夹汽车眼镜架多功能夹

我们经常会在车内防止停车卡、加油卡、高速卡、票据单等等。因为没有一个好的收纳经常会寻找很久,这个多功能夹就方便很多又实用。

车载眼镜夹汽车眼镜架多功能夹

可选择的颜色很多,做工精细,走线公证且皮质很好,看着有档次有质感。卡,笔,眼镜都可以装得下,卡在遮阳板上也很省空间,方便又实用。

汽车遮阳帘车用窗帘防晒车窗遮阳板

我们长途开车时家人总会遇到疲惫需要休息,正好能够躺在后座休息的时候。但是阳光刺眼加上颠簸经常无法休息。那就需要这个遮挡板了。

汽车遮阳帘车用窗帘防晒车窗遮阳板

好看的图案,精细的做工让遮挡板更加耐用也很受宝宝的喜爱。遮阳防晒,真的很好用,也能在车里好好休息一下缓解疲劳啦~

创意挂式折叠汽车内用收纳盒

这个收纳盒可以做收纳东西用,也可以做车载垃圾桶用。挂在前座后背处,实用方便还不占地方。必备神器哦~

创意挂式折叠汽车内用收纳盒

收纳盒里可以放杂志,平板,水,零食等等。把板放下来还能当小桌板使用,将手机立在上面看视频也不错。总之是性价比极高,又很实用的宝贝。

汽车头枕车用用品靠枕

我们的车里要放抱枕,累了的时候可以当枕头,平时也可以抱着揉捏。怎么才可以有新意,这样的一款抱枕好看又好玩,提高生活品质。

汽车头枕车用用品靠枕

抱枕里是棉花,还有活性炭,对健康有好处无伤害。猫咪头,狗头造型好看搞怪,拿来拍照能放松心情。大大提高生活品质。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