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爱车的男人们你的车有没有些这些小物,让你不管是去哪都一路畅通

爱车的男人们你的车有没有些这些小物,让你不管是去哪都一路畅通

来源于:网络2017-08-19 09:47编辑:vdo
汽车后视小圆镜

倒车的时候总是会有那么一两个死角,这样对于新手来说很是困扰,因为掌握不了距离而使车身受伤。

汽车后视小圆镜

有了这款小镜子这样的苦恼也是可以解决的,让你倒车无困难,而且小巧便捷哦,对于新手的你是不是很需要呢。

仪表台车载手机支架

在驾车旅途中,手机的使用频率是很高的,比如用手机蓝牙连接车机听歌,利用手机导航等,因此最好在车上装上一款趁手车载手机支架,它能让你的行车旅途更加方便,同时也多出来一个放置手机的好地方。

仪表台车载手机支架

手机支架可以说是车载的必备品,现在很多人喜欢用手机来导航,方便又实用。任何机型都通用,色彩艳丽,造型美观大方,手机导航不遮挡行车视线,驾驶更安全放心。

车内车载吸尘器

车子里总是会有许多你清理不掉的东西,可能是你不小心倒在车里的水渍,也可能是缝隙中的尘埃。所以很多人会在车里备一款小型车载吸尘器。告别了卡线的烦恼,采用无线设计,清洁随心所欲,一步到位。

车内车载吸尘器

车载吸尘器了,可以有效清洁车内角落,座椅缝隙的一些脏污垃圾,有了它,爱车车内变洁净根本不是什么问题。

家用高压刷车神器

强力洗车水枪有7种洗车模式,满足你对洗车条件的各种要求,高密度的涤纶外观伸缩弹性大,非常的耐磨耐拉扯,即使打结也不会堵塞,省力式的卡扣更方便你轻松使用。

家用高压刷车神器

炎热的夏天很多车主不想去洗车店洗爱车,而是喜欢自己或者和家人一起动手洗,非常有乐趣,但是夏天洗车,这个地方是不能洗的,即使是打湿了也必要要擦干,否则就是在毁车。

空军二号出风口香水

双芯车载风口香薰采用瑞士进口天然香料,通过创新双芯香薰棒涡轮风机设计,有效抑制有害气体,清新车内空气,呵护您的健康。

空军二号出风口香水

驾车时车内混杂的异味是否让你难以忍受呢?而市场上的汽车香水质量良莠不齐是否让你无法放心尝试呢?你需要一个车内香薰了。

可爱汽车摆件摇头小和尚

摆件几乎是每辆车的标配,从佛像到金蟾到玉白菜到小金人到手办,古朴的吉祥的卖萌的大气的性感的,各种各样争奇斗艳,一个好的摆件配合车内装修风格能立刻展现车主的格调品味。

可爱汽车摆件摇头小和尚

小沙弥本身是可爱有趣的,佛陀本身是寄心宏愿的,两者同时出现既无商务车摆个木佛的冷厉,也无小型车摆个粘土人的太过年轻。这比较适合正常家庭的出行用车,和谐而吉祥,朴素而温馨。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