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时尚车主都在用的车载用品,一眼迷上第3款

时尚车主都在用的车载用品,一眼迷上第3款

来源于:网络2017-08-19 10:52编辑:vdo
仪表台车载手机支架

经常开车的男士肯定会用到导航,现在普遍流行手机导航,那么该如何将手机固定方便自己观看呢?

仪表台车载手机支架

这款出风口手机支架外形设计非常合理,开车的时候手机放在上面很适合,方便简单,而且还避免了司机分散注意力。

百诚豹头汽车钥匙扣

精致美观的一款钥匙扣,采用的 是锌合金扣,坚硬防刮、色泽明亮,非常具有质感,浮雕的纹路清晰细腻,时尚美观,手感舒适,深受大众的喜爱。

百诚豹头汽车钥匙扣

非常简洁时尚的一款钥匙扣,具有多次抛光封釉,质感优良,按压式的设计,简单实用,使用起来更加方便,经久耐用,深受欢迎。

汽车后视镜小圆镜

当我们在行车的时候会发现,后视镜或多或少都存在盲区点,但后视镜的右边盲区总是会比左测后视镜的盲区多。

汽车后视镜小圆镜

从行车中左后视镜没看到车辆,假如加速到最内侧车道,很容易与正在最内侧车道狂飙的车辆发生碰撞。汽车后视小圆镜应时而生。

汽车坐垫夏季凉垫

采用优质的冰丝,凉爽透气,而且耐划防滑,就算暴晒都不会觉得烫,还有置物袋的设计,方便放小的物件。

汽车坐垫夏季凉垫

表面的藤粗细均匀,具有良好的亲肤性,而且清凉舒适,根据人体的受力学设计,适合任何一种车型。

创意汽车摆件

谁的车上会没有一个创意摆件呢?这个摇头弥勒佛就是一个非常好的摆件,寓意也很长的好。

创意汽车摆件

开车的时候看到车上有这么一尊弥勒佛自己的心情也会很舒畅的哦,时尚美感十足的一款。

汽车香水摆件

车里的空气一定要新鲜,一定要时不时的就要开车窗,车上的气味最好闻了能心旷神怡,车载香水可以帮助你。

汽车香水摆件

在家具或车内,摆放香水手机支架摆件,实用美观而且这个摆件也是十分可爱的,两个小人物,萌萌的。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