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电子狗已退出时代,汽车里装上这些实用车品,安全好用又倍有面

电子狗已退出时代,汽车里装上这些实用车品,安全好用又倍有面

来源于:网络2017-08-22 13:01编辑:vdo
车载手机支架

开车时不时要手机导航,如果一边开车,一只手拿着手机看,容易发生事故,所以这款手机支架,能随意调节位置,让你既能看导航也空出双手来。

车载手机支架

这款手机支架安装在出风口位置,使用非常方便,且占用空间也非常小。放置手机即使颠簸也不会掉。

太阳能车载空气净化器

车内空气不流畅,在车内放置空气净化器,能有效的将甲醛异味去除,享受清新干净的车厢环境。

太阳能车载空气净化器

现在空气污染越来越严重,这款太阳能净化器拥有高速风扇,双效离子净化,四层过滤网,五分钟就能净化车内空气。

车载吸尘器充气泵

外容易清洗,车内就相对比较麻烦,有了这款车载吸尘器,车内的一些灰尘,污垢都能吸走。

车载吸尘器充气泵

汽车轮胎气压不足,出行容易发生意外,外出的时候,这款吸尘器还能当充气泵,随时随地就能给轮胎打气,大大降低汽车发生事故的几率。

去污防护上光蜡

汽车打蜡有很多好处,能在汽车车漆表面增加了一层防护膜,车漆不易因为酸性雨水、雪被侵蚀,不容易沾水,对汽车有良好的保护功效。

去污防护上光蜡

平时洗完车,给爱车涂上一层防护蜡,保护爱车,减低刮漆率,时刻保持爱车的干净整洁。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