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还在给车上装过时的手机支架?现流行装这几个车品,档次瞬间提高

还在给车上装过时的手机支架?现流行装这几个车品,档次瞬间提高

来源于:网络2017-08-22 13:26编辑:vdo
汽车出风口香水夹摆件

大部分的车内一般都是封闭的环境,所以一旦有异味的话,是非常难闻的,所以有必要备上一款好闻的香水,这款香水座纯天然萃取的香味,非常好闻。

汽车出风口香水夹摆件

将香水固定在出风口是最好的,这款出风口香水夹就非常不错,里面通过固体的香膏来散发香味,而且还无毒无害。

通用车载出风口磁力支架

对于车载手机支架,现在车主都不会陌生,毕竟是现在普及度最高的车品之一,在行车路上不用手持手机,打电话看路线更方便。

通用车载出风口磁力支架

支架的底座和夹头中间采用旋转球连接,这枚旋转球采用的是与外壳完全不同的不锈钢材质,可以保证底座和夹头可以360°自由活动。

创意汽车香水空调出风口香水夹

汽车香水也大步走进了我们的生活。汽车香水的好坏直接影响了驾车者的心情和安全,选择合适的汽车香水显得特别重要呢。

创意汽车香水空调出风口香水夹

汽车香水能保持车内空气洁净,去除车内异味、杀灭细菌,起到净化空气的作用。有利于驾驶人员行车安全哦。

汽车头枕车载护颈枕靠枕

一些长期开车的师傅都有脊椎问题,最好试一试这个汽车头枕。1.贴合人体曲线舒适感很强。

汽车头枕车载护颈枕靠枕

2.具有按摩的功能。3.十分的透气。4.减少汽车惯性给颈部的冲击。总体来说性价比很高呢~

汽车用手机导航支撑架

并不是每一个手机支架都经得起车辆颠簸的考验,这种有“防震王”设计的支架,让你的手机在行车过程中更安全哦!

汽车用手机导航支撑架

推荐的这款宝贝适合任何的机型,还支持360的旋转,车主取拿起来也非常的方便,单手就能完成操作。

汽车隐藏式多功能挂钩

隐藏式的创意挂钩带吸磁手机支架,不仅不占空间,而且还能避免大人儿童被擦撞,且承重力强,10kg也不在话下!吸附手机时,还可360°自由灵活旋转呢

汽车隐藏式多功能挂钩

这款车载挂钩,设计简易,实用性强。采用了环保的PP材质,柔韧性强,不易折断。轻松解放您的双手。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