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今年流行的几款茶杯,绝对适合上班族的办公杯,看着非常有品位

今年流行的几款茶杯,绝对适合上班族的办公杯,看着非常有品位

来源于:网络2017-08-29 14:01编辑:vdo
景德镇陶瓷水杯子 办公杯

一杯茶,品人生沉沦; 平常心,造万年世界; 而茶器正式着盏竹甜中额一抹虔诚。如南风拂过,点缀着着茶韵里回旋的幽香

景德镇陶瓷水杯子 办公杯

与其说他是一款茶杯,不如说是一件艺术品,手绘青瓷瓷器,釉下彩工艺,小巧精致,清新雅致

带盖过滤大泡茶杯家用老板杯 办公室

纯粹简单的造型凸显茶汤本色,保持了高挑优雅的姿态,与众不同的谦和美,安静低调,对细节曲面进行了收敛

带盖过滤大泡茶杯家用老板杯 办公室

这看水杯,圆润的线条设计,简约唯美,杯盖的设计干净卫生,柒一杯花茶,是不错的享受呢

洁升景德镇瓷器 办公杯礼品杯

爱喝茶的你,是不是经常随便拿个杯子就泡茶了,这样不仅辜负的好茶,连精髓都没有了,好茶要配好茶具,才不枉一杯茗茶。

洁升景德镇瓷器 办公杯礼品杯

在忙碌的工作之余,去体会喝茶时不一样的幽慢节奏,或许生活本该如此,慢下来品茶,静下心,在茶香里享受。我在喝茶,你也来吧!

创意耐热玻璃杯茶杯不锈钢过滤泡茶杯

带手柄的被子使用起来方便,不烫手,杯盖的密封圈和隔水片更是保护的滴水不漏,杯内的不锈钢茶漏能过滤一切茶叶杂质,适合爱茶人士斟茶畅饮。

创意耐热玻璃杯茶杯不锈钢过滤泡茶杯

整体造型透露着冷峻的男士气息,没有多余的修饰与造型,体现了执着干练的极简造型。

创意家用小玻璃杯透明耐热杯

布丁陶艺,情比金坚,选用健康环保工艺,使用安全放心,高温烤瓷技术,真金与仿金完美结合,模具一体成型。

创意家用小玻璃杯透明耐热杯

采用无铅玻璃,安心喝茶,品味人生。透彻玻璃茶杯,健康放心使用,设计独特,冷热两用,耐高温。器形雅致美观,晶莹明亮。

双层透明耐热玻璃带盖喝水杯子

高品质的高硼硅玻璃,细密的不锈钢滤网,食品级的材料使用起来更放心,质地通透的耐热玻璃,经过手工吹制而成,安全稳定性高。

双层透明耐热玻璃带盖喝水杯子

无铅的高硼硅耐热玻璃,可承受0到150的温差变化,加大加厚的杯壁防裂更安全。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