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夏天穿上丝滑舒适”冰丝睡衣”,凉爽迷人有气质

夏天穿上丝滑舒适”冰丝睡衣”,凉爽迷人有气质

来源于:网络2017-08-29 14:18编辑:vdo
性感冰丝吊带蕾丝睡裙

闷热的夏天,睡一个舒服凉爽的好觉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每天起床,清清爽爽,毫无粘黏之感。

性感冰丝吊带蕾丝睡裙

是每个女性夏天的最好选择,如同沐浴春风,带给你丝丝的凉爽,在这个宁静的夜晚,给你想要的柔软。

真丝V领冰丝绣花睡裙

潮流时尚的元素全部凸显在这件睡衣上,处处充满小心机,可自由调节深V迷人事业线,诱惑就在一瞬间。

真丝V领冰丝绣花睡裙

即使宅在家里,也要让娇媚的身体舞出迷人的风采,冰丝睡衣,最肌肤最美的体验,撒发出性感的味道。

可爱超薄真丝吊带胸垫睡裙

可爱而不失小性感的一款吊带睡衣,舒适透气,夏季的必备家居服。简约的纯色,让你的少女心爆棚。

可爱超薄真丝吊带胸垫睡裙

宽松的版型还不挑身材,细腻柔滑的材质,洗之后不容易变形!简单大方的经典款式,适合所有年龄段的穿。

韩版蕾丝性感丝绸睡裙

精致的做工凸显高端奢华的品质,非常具有时尚欧美风范,刺绣的工艺凸显设计感,让你体验不一样的奢华感觉。

韩版蕾丝性感丝绸睡裙

好的睡眠离不开舒适的睡衣,下班回家,换上舒适的睡衣,一天的疲惫都会赶走,创意满分还可以帮你遮住肉肉。

高贵性感丝绸蕾丝家居服

这款睡裙采用上等高档的冰丝面料,轻薄透气,手感丝滑,十分凉爽,富有层次感的裙摆设计,让人看着就很高档。

高贵性感丝绸蕾丝家居服

款式经典百搭,无论您是胖还是瘦,都能驾驭,而且冰丝面料非常的柔软舒顺滑,夏季穿着很清凉不怕热了。

微辣性感睡裙女夏

顺滑丝绸搭配圆领吊带露背设计,加上精致的做工与走线,给你一件高贵而不贵的家居性感吊带。

微辣性感睡裙女夏

看上去时尚又清纯!夏季必备居家睡衣。百分之百的聚酯纤维,穿在身上更加的舒适、透气,安睡时散发娇嫩之美。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