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都在给车里摆挂件,而车内挂件怎么摆才好?不挡视线又保平安

都在给车里摆挂件,而车内挂件怎么摆才好?不挡视线又保平安

来源于:网络2017-08-29 15:01编辑:vdo
炭雕葫芦吊饰品

因葫芦是草本植物,葫芦有吉祥的象征,葫芦和它的茎叶一起被称为子孙万代平安兴旺,事事荣昌。精致手编,平安出入,光滑表面,幸运佛珠。

炭雕葫芦吊饰品

葫芦文化是中华文化中具有一定意义的组成部分。是福、禄、万、生升的谐音。挂在车上也可平安相随一路顺风。芙蓉花纹,幸运佛珠,流苏结构。

吊坠车载挂饰用品

中国传统文化中,中庸之道,表达了人们对朴素美好的愿望。时来运转挂件,寄托着祝福和招财,免灾报平安。

吊坠车载挂饰用品

有纳财四方,福禄吉祥,镇宅驱邪,报名延年的功效,是送礼的最佳选择。选用天然玉,圆润饱满,通透具有光泽。

保平安符汽车档位珠佛珠上挂饰摆件

纯手工精雕,徐徐生辉,每一颗菩提拥有各自的纹理,正因为这是天然的纹理,则不可复制,独一无二,源自佛教发源地。招财,护主,养心,感情,平安。

保平安符汽车档位珠佛珠上挂饰摆件

每一天的出行,都伴随着平安的祝福。如此执着的信念,载着佛珠的佛法加持。一路庇护,一路慈悲。

汽车福字挂件车内后视镜挂饰

传统金镶玉材质,源自中国千年金玉文化,此款吊坠寓意平安有福,豁达乐观。祝福笑口常开,豁达洒脱,不拘一格,萧瑟自在。

汽车福字挂件车内后视镜挂饰

金镶玉,顾名思义就是在金器上镶嵌各种美玉,这种特殊的金、玉镶嵌工艺为我国所持有。且历史悠久制作精美。挂在车内更加气派。

汽车香水挂件车内饰品

自古以来“葫芦”与“福禄”谐音,民间常用葫芦来表示福禄。在家中悬挂葫芦,能够带来财运,居家平安健康的寓意。葫芦挂件精雕细刻,让车挂件增添华丽风韵的美感。

汽车香水挂件车内饰品

有上下两颗珠子和中间六颗珠子组成,立体感强,寓意六六大顺,八方来财。为整串挂件增添几分生气,手工编织,解释且内用。

工艺品车内饰品挂饰

核桃是吉祥的化身,“核”谐音“和”。寓意阖家幸福安康,和和美美,和气生财,百年好合,核桃制品悬挂车中有报平安、吉祥好运之说。

工艺品车内饰品挂饰

核桃工艺品精选优质野生山核桃为原料,充分利用其核桃外壳坚硬,耐腐,内部花纹自然,古朴的特点,经科技处理将山核桃手工制作而成。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