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香车”才能配美女,变香车的车载摆件

“香车”才能配美女,变香车的车载摆件

来源于:网络2017-09-06 15:20编辑:vdo
汽车香水摆件

这款汽车摆件也可以当做汽车香水使用。摆件是一座刺骨佛,摆在车里保佑驾驶的平安,带来好运。

汽车香水摆件

在佛像用手工镶嵌了晶钻,手工精湛,放在车里华丽,提升档次。在佛像的底座留有注入香水的小孔,可以注入想入或香精等,让佛像摆件具有了实用性。

招财猫汽车摆件

可爱萌萌的招财猫放在你的爱车里为你带来财运和好运。这款招财猫的汽车摆件选用优质的骨质瓷材质,制作精细。

招财猫汽车摆件

底座采用了珠宝抓链的镶嵌工艺,清晰璀璨。有多种颜色和款式选择,每一款的招财猫都非常的萌态都非常的可爱。

旋转莲花车载香水摆饰

这款水晶的莲花,在吸收太阳光之后,缓慢转动发出光芒散发香味。带来舒适美好的驾驶之旅。

旋转莲花车载香水摆饰

这款水晶莲花在夜晚还有亮灯功能,和白天在阳光下的视觉效果不同。夜晚的光芒更加的舒适浪漫。

水晶苹果车载摆件

苹果的寓意代表平平安安,这款水晶苹果的车载摆件,放在车里为你的旅途带来平安,一路顺利平安。

水晶苹果车载摆件

这款水晶苹果的做工精致,苹果叶子采用合金精致,不易折断。有多款颜色可以选择,没个颜色的寓意也不同。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