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专属中年男人的老干部包包,阳刚而不失温情,让人一见钟情

专属中年男人的老干部包包,阳刚而不失温情,让人一见钟情

来源于:网络2017-09-06 20:55编辑:vdo
TOP6:摩尔卡登胸包男士潮包商务

潮牌新款胸包,火爆抢购中,超高品质,结实牢固,防水,耐磨,百搭。适用于休闲逛街、户外运动、跑步骑行、耍酷装B。

TOP6:摩尔卡登胸包男士潮包商务

采用防泼水面料,不易渗透,防水性好,跑车般流线型外观设计,前卫时尚个性,内置三道隔层,出行必备产品都能放包里。

TOP52017新款男帆布包潮流

这款包采用高密度牛津防水面料,环保又耐磨,舒适时尚,大容量设计,方便出差或者上班的你携带更多物品,非常贴心实用。

TOP52017新款男帆布包潮流

超大容量能有效收纳各种物品,手感舒适,牢固耐磨,非常奈背,牛二层高压印LOGO,更有立体感

TOP4:马瑞克男包手提包横款商务

仔细看看此款包包,拥有利落的几何线条,极具绅士优雅的美感,立体的马腕设计,每一个手提的瞬间,都是满满的时尚品味与男士风度。

TOP4:马瑞克男包手提包横款商务

创意的贝壳包型,更新颖。包身采用的是帆布的材质,优质的布料,有质感不软塌,手提则是采用皮质的材质,手感佳韧性高。

TOP3:男包手提包公文包简约

容量非常大,布局合理。精致高密度帆布,高分子防泼水工艺,活性染色,色牢度高,不掉色。色泽均匀,表面光洁柔顺,不起毛

TOP3:男包手提包公文包简约

非常好的一款手提包,手提带很结实,内衬很柔软,色调稳重大方,商务和日常都可。适用于一般日常办公,放A4大小文件的,用灵巧版就够了。适合男性使用。包包容量满足绝大部分人群。

TOP2:新番祖男士手提包休闲时尚

男士出游总要帮老婆拿东西,这款多功能包包装下整个世界,实用且时尚,一个包包世界我有

TOP2:新番祖男士手提包休闲时尚

棕色的小挎包不张扬却很大方,搭配任何颜色的衣服都是十分的百搭,男士们都应该拥有这样一款潮流挎包。

TOP1:男士单肩包斜挎包休闲帆布

雅致、轻便防水的过胶帆布,袋外有袋,立体外袋,别出心裁,拉链侧袋,取物便捷,肩带有软棉填充,保证背负时舒适。

TOP1:男士单肩包斜挎包休闲帆布

舒适立体,疯马皮挽手,帅气手提,沉稳的气度,利落大方,休闲单肩,轻松自在,大小壁格,有序存放。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