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今年正新潮的5款仙美毛衣,随意搭配,干炼时髦又减龄

今年正新潮的5款仙美毛衣,随意搭配,干炼时髦又减龄

来源于:网络2017-09-06 21:15编辑:vdo
镂空立体吊坠钉珠毛衣

温柔的颜色和看似慵懒简单的版型,宽松落肩袖就是有肉肉的女性福音啦,衣身前片的波浪纹设计比较简单,更加衬托出袖子的重工设计。

镂空立体吊坠钉珠毛衣

可拆卸随心调的花边装饰,花边采用减龄的蝴蝶结花边,再由亮片米珠做点缀更显精致,镂空的连接设计。

欧洲站个性宝石套头毛衣

这毛衣你可要入啊,我一上身就爱到骨子里去了,蝙蝠袖的宽松版遮肉食肯定的,下摆的波浪镂空,比较低调的设计我还是要添加的。

欧洲站个性宝石套头毛衣

两边的亚克力水滴钻添加网纱后更显的复古,颜色也采用与面料相符的配色,手工对称的手工缝制,下摆带有弧形的设计上身更加有型,这款相比起别的毛衣应该是你衣橱里穿着率zui高的一件。

条纹套头针织衫

这款针织衫很干净减龄,宽宽松松的款加上落肩袖设计,不论高矮胖瘦,只要选对了号,谁穿都好看。

条纹套头针织衫

面料采用羊毛,软糯的手感一定是你不想放开的那种,条纹的撞色设计,尽管流行趋势已经很久但是经久不衰。

白色宽松镂空套头针织衫

很仙很美很好穿搭,由小亮片和毛衣混织,带点星星点缀效果,整体毛茸茸的感觉,可爱减龄。

白色宽松镂空套头针织衫

显瘦。灯笼袖带点俏皮可爱,非常减龄,下摆开叉,前短后长更显慵懒随意。

个性宽松薄款针织衫

初秋是个乱穿衣的季节,这种夏过渡秋的天气zui适合穿这种长袖开衫了,上身特别好看,整体参杂了亮色,大大提升了视觉感。

个性宽松薄款针织衫

袖子是镂空磨破的设计,点缀上一些与面料颜色相呼应的亮片,星光点点的感觉不会显得那么单调,下摆两侧的水滴型磨破,不是普通的磨破,搭配方面的话,可以搭配一件打底裤或者短裤也很美了。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