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老司机“越用越喜欢”的6个汽车用品,便宜实用又很方便

老司机“越用越喜欢”的6个汽车用品,便宜实用又很方便

来源于:网络2017-09-07 15:14编辑:vdo
金属临时停车牌

这款挪车号码牌可以在临时占用他人车位时,让人随时联系到车主,不给他人造成麻烦。

null
金属临时停车牌

有的时候需要临时停车,不要给别人造成困扰,最好在车内留下自己的号码牌,做个文明车主,方便他人。

null
车载手机支架磁性磁铁吸盘式

这款手机支架可360度旋转,吸力强大不用担心手机会掉落,设计轻巧,不会阻挡司机视线。

null
车载手机支架磁性磁铁吸盘式

它能让你安心驾驶,导航更方便,360°可调节旋钮,方便自己使用,更能保障行车安全。

null
太阳能车载空气净化器

这款车载空气净化器能迅速将车内空气完整净化,保障你的车厢空气健康,而且还可以把它当做手机支架来使用呢。

null
太阳能车载空气净化器

有抽烟习惯的车主,开车的时候也要过过烟瘾,因此经常会把车内弄得全是烟味,还是准备一个净化器吧。

null
车载电动充气泵

开车上路,难免会遇到胎压问题,带上这样一款充气泵,功能强大特有面,采用电子屏精确显示胎压,一键启动,根本不用司机朋友们操心。

null
车载电动充气泵

想要行车更安全,就要经常检查车胎。这款便携式胎压仪,能精准检查是否漏气,也能给轮胎打气!还能当做吸尘器使用!多个吸口轻松清洁车上的细小缝隙,操作起来也很简单!

null
车载MP3播放器

对于车载MP3播放器不仅要考虑其功能的多样性,同时也要考虑其外观是否有颜值,这款车载MP3播放器就能满足你的需求。

null
车载MP3播放器

车上只要安装这款无损音乐蓝牙免提电话播放器,就可以随心的听音乐,接听电话免提更加的贴心方便,手机没电了立即可以充电。

null
近视偏光镜夹片式

开夜车经常遇到对面的远光族,这款防远光夜视镜采用了夹片式的设计,非常的人性化,还考虑了近视的朋友们使用情况,可以有效阻挡强光对眼部的刺激,起到缓解眼部眩晕的效果。

null
近视偏光镜夹片式

近视偏光镜,夹片式设计,近视者也可以使用,白天挡太阳光,晚上挡远光灯,视野开阔不受阻,特别好用。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