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私家车别装行车记录仪了,聪明人早用上这些尖端车品,羡煞一批人

私家车别装行车记录仪了,聪明人早用上这些尖端车品,羡煞一批人

来源于:网络2017-09-12 11:29编辑:vdo
车内后座挂钩

汽车上面想要变得更加的高端,那就准备一些特别的车品,这款是后座上面的挂钩,材质看着就比较有质感,而且功能也特别强大。

null
车内后座挂钩

不仅仅是用来挂东西的,也是可以用来充当手机支架的,吸附的很牢固,不用担心摔坏手机,有一定的防震功能。

null
临时停车牌汽车贴

这是一款汽车车贴,它是用来显示自己的号码牌的,可以让其他人联系自己挪车,不会因为找不到车主而一直干着急,方便了我们的出行。

null
临时停车牌汽车贴

它能够牢牢的贴在挡风玻璃上面,而且里面的数字是非常的清晰的,所以不会出现模糊的情况,质量也很好。

null
汽车用车载灭火器

小编觉得买了车第一件车品应该是灭火器,毕竟安全第一,为了预防意外的发生,就应该提早准备灭火器,这款灭火器规格比较小,方便 携带。

null
汽车用车载灭火器

它不仅仅在体积上面占优势,在外观上面,它是非常的好看的,比一般的灭火器都要时尚,看着十分亮眼。

null
汽车车门边密封条

汽车车门有时候关的时候容易碰到障碍物,会容易损坏的,我们可以准备这样的密封条,其中之一的作用就是减少它的损伤,而且毫无违和感。

null
汽车车门边密封条

既然是密封条,那它自然也是有着一定的隔音效果的,可以堵住车门之间的缝隙,让外面的声音减弱,保持安静。

null
汽车后视镜雨眉

每次一到下雨天,后视镜上面就会有一层水珠,影响我们观察车后的情况,其实安一个这样的雨眉就可以解决,能够有效阻挡雨水滴落在后视镜。

null
汽车后视镜雨眉

看起来就像给后视镜戴了一个帽子,十分的可爱,而且它是那种很柔软的材质,所以不用担心会损伤。

null
太阳能车载空气净化器

车门一直关着不透气的时候,我们还是在车上准备一款净化器吧,这款就不错,首先它是可以直接放在仪表台上的,其次它的功能强大。

null
太阳能车载空气净化器

因为它不仅可以用来净化空气,去除甲醛,也可以在上面搁置手机,当作手机支架使用,因为质量好,所以很耐用。

null
汽车黑色塑料件翻新剂

汽车使用时间久了,不仅仅是车漆,还有汽车上面一些塑料材质的地方,也会变得十分破旧,看起来没有光泽,使用这款翻新剂,可以恢复塑料的光亮哦。

null
汽车黑色塑料件翻新剂

它是喷雾式的,使用起来更加方便,而且你可以放心,它的成分比较温和,不会对汽车造成什么伤害。

null
汽车装饰内饰

很多人觉得汽车里面看着太过单调,其实可以准备一点类似这样的装饰品,它是套在安全带上面的,看起来非常的有个性,图案十分可爱。

null
汽车装饰内饰

而且上面的图案也不是只有一种,你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是那种棉麻布料的,所以比较柔软,不会咯人。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