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还是第一次见到这么有创意的汽车摆件,尤其是第三款,太逼真了

还是第一次见到这么有创意的汽车摆件,尤其是第三款,太逼真了

来源于:网络2017-09-12 15:59编辑:vdo
创意汽车摆件

这款汽车摆件中的小和尚是树脂材料的,做工细腻;身旁的小葫芦是玻璃材质的,晶莹剔透,它不可加香水。香水孔在小和尚的下面。

null
创意汽车摆件

这个支架的优点就是不会挡住视线。安装也挺方便,直接夹在出风口就能稳稳固定住,立马就能放心使用,而且这种支架的接触面是那种带软硅胶的,这样还不会因摩擦损伤车子或者手机,很注重细节。

null
汽车摆件车饰

优质的链条水钻,闪亮又不易掉钻;五官清晰,独特的墨镜设计更显可爱;优质的底座放上香膏,既美观又飘香。

null
汽车摆件车饰

这款汽车摆件,质量不错,萌萌哒很可爱,实物更是漂亮的没话说。

null
汽车室内摆件金毛犬

这是一款金毛犬摆件,逼真毛发,怀抱狗仔,逼真脚掌;狗狗的毛发纹理清晰,使其更加的逼真,看起来柔顺自然。

null
汽车室内摆件金毛犬

这是一款拉布拉多汽车摆件,小狗狗的呆萌眼神,逼真生动,怀抱小狗彰显母爱。

null
创意汽车摆件

这款汽车摆件禅意十足,形象生动,造型生动可爱,栩栩如生,吉祥寓意,独特意义。

null
创意汽车摆件

这款沙弥汽车摆件,每一款都有独特意义,每一款都形态不一;这么多美好的寓意,我希望大家都能拥有。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