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深藏不露的六款男士随身潮物,第2个牛的一塌糊涂,您怎能错过?

深藏不露的六款男士随身潮物,第2个牛的一塌糊涂,您怎能错过?

来源于:网络2017-09-12 16:38编辑:vdo
龙之谷握力器

握力器是一种锻炼人手腕、手臂力量的小型健身器材,具有小而轻,携带方便,不受固定的时间和空间限制等特点,适合不同人群使用。

null
龙之谷握力器

握力器的练习可以缓解疲劳,使练习者的肌肉更加结实,有助于促进血液循环,可以保持手部关节的灵活与血液的流通,加强手部愈合的灵活性恢复。

null
GEE·D GD-B038蓝牙音箱

这个小音箱实在太有爱了!小巧玲珑,便于携带,车载户外厨房作业傍晚散步等等随叫随到;外观时尚别致,创意十足,音质棒,高中低音质饱满立体,美妙音乐随时听。

null
GEE·D GD-B038蓝牙音箱

采用高密封性的箱体设计,高品质全频段喇叭配置高效的金属振膜,让音律音音效更富层次和细腻感!

null
手工黄铜钥匙扣

这款黄铜钥匙扣,纯手工打磨,经久耐用。设计巧妙开启轻松拿取钥匙,较传统的转圈拿取更方便、快捷,且不会伤害指甲。

null
手工黄铜钥匙扣

配上自己心爱的车钥匙简直是完美无缺,实心黄铜不仅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还有一种低调不失个性的风范。

null
LEATA鼻毛修剪器

男人的鼻毛外露是一件很尴尬的事情,不仅给人邋遢的印象,还使风度大打折扣!这款鼻毛修剪器帮你赶走烦恼,轻轻一推,立马还原男人本色。

null
LEATA鼻毛修剪器

立体式旋转刀头,能够保护鼻腔的安全,可以放心使用。修剪胡须和鼻毛轻松方便,从此男人不再为这种事情而烦恼。

null
黑檀木保健球

父母的健康,才是我们最大的幸福。送父母一对健身球,无聊时拿在手中把玩,可以使手指、手掌、手腕弯曲伸展灵活的同时还有效保健大脑,避免老年痴呆症的发生。

null
黑檀木保健球

纯正的老檀木手把球,天然老料,手工打磨,整体呈球形流畅的造型,手感舒适,任何角度都彰显圆润古朴。坚硬的材质,拿在手中沉甸甸的,非常值得收藏。

null
长款超薄拉链软手拿包

同女人“包治百病”一样,男人在看到设计感强、用料做工精致的钱包时,也很容易丧失抵抗力,更何况是这么高端大气上档次的钱包呢!

null
长款超薄拉链软手拿包

时尚的外在设计、强大的内在功能,以一张优质牛皮的雕琢,充斥着男人的品格魅力,就是这个范,才对你的味!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