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专业洗车店洗车又快而且还干净,窍门全部都在这里

专业洗车店洗车又快而且还干净,窍门全部都在这里

来源于:网络2017-09-12 19:34编辑:vdo

现代人对于生活品质的追求,在车子上是显而易见的,因为大家都想时刻让自己的爱车保持干净,所有大多数车主都会经常去洗车店洗洗车。

""

为什么洗车店洗车速度快,而且还很干净呢?他们有什么技巧?

""
伸缩高压洗车水枪

在洗车前,需要使用清水把车身打湿,大多数的车主使用桶装水来淋湿车身,可是使用起来很不方便,所以推荐使用洗车的水枪。这款洗车水枪非常好用,有着可伸缩的水管,在高压下也可以简单清洗汽车的表面。

null
伸缩高压洗车水枪

多种出水模式可以选择,压力很大,能够把车子上的脏东西都冲洗干净,还可以用它给家里的植物浇水,同样很方便。

null
亿力高压洗车机

堪称性价比之王,此款洗车机组装便捷,采用了Ipx5等级的防水系统,任意方向都可以接受到水的直接喷射,无有害影响。

null
亿力高压洗车机

专为中国家庭设计的高压洗车机,90bar的强劲压力,出水稳定有力,能够快速冲走车身的脏污,并且不伤害车漆,水龙头加上自吸两种接水方式,高层住户也能使用,在家轻松洗车。

null
汽车洗车水蜡泡沫

清洗汽车,最好使用专业的洗车液。这款是高泡的洗车水,采用超浓缩型的配方,清洗一次汽车只需要一些。洗车液含有洁净的有效成分和独特的上光技术,很好地去除汽车表面的尘垢,油渍,虫渍等。

null
汽车洗车水蜡泡沫

不管挡风玻璃上有锈迹还是鸟粪,都能轻松冲洗干净,还不会对车漆和挡风玻璃造成伤害,用来洗玻璃非常合适。

null
洗车刷子软毛

用洗车拖把将车上的洗车液在车身上擦拭一遍,每个角落都要擦拭到,然后使用高压水枪将车冲洗干净。

null
洗车刷子软毛

可伸缩设计,沾水和洗车液后洗挡风玻璃更方便,清洁无死角,能将玻璃轻松洗干净。晒干后可用来除尘,挡风玻璃上有积灰时,别傻傻用清水抹布擦,先用它赶走灰尘和沙粒再来擦洗。纯棉的刷头不伤玻璃。

null
加厚大号鹿皮擦车巾

不管是擦车还是洗完玻璃都需要一款吸水的毛巾,这款麂皮毛巾最大的特点不仅是吸水性很强,而且也不存在掉毛的问题,是你清洁汽车的好帮手。

null
加厚大号鹿皮擦车巾

麂皮材质,它的吸水性特别强,强效去除水渍不留痕迹,更不会掉毛絮,将内饰擦洗得更干净。

null
龟牌白金车蜡

洗完车后,别忘了给爱车打蜡,这款白金新车腊可以派上用场,龟牌的质量有保障。

null
龟牌白金车蜡

这款白金车蜡不仅可以滋养车漆,而且还具有防刮防水的效果,进一步修复划痕,让伤口处与空气隔绝,避免爱车的漆皮锈蚀脱落,让车漆锃亮如新且不占灰。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