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还在给车尾贴壁虎吗?真的是够了,用3D车贴既耍酷还能遮挡划痕

还在给车尾贴壁虎吗?真的是够了,用3D车贴既耍酷还能遮挡划痕

来源于:网络2017-09-12 20:16编辑:vdo
子弹孔创意贴纸

当你还在给车尾贴壁虎的时候,你知道时尚车主都在做什么吗?没错,就是这么个性,这个车被子弹伤了。

null
子弹孔创意贴纸

给人一种很逼真的感觉,立体感非常的强,不仅仅是车贴,更是一款非常霸气的装饰品。

null
个性立体车贴

3D仿真车贴,立体感十足,防水的材质,下雨也不怕。贴在车身的任何部位都非常的个性。

null
个性立体车贴

车身有划痕,还有起到有效的遮挡作用。既保持了车子的美观性,还能遮挡划痕,一举两得。

null
创意3D立体汽车贴

是不是觉得看见了真的蜘蛛一样,没错,它就是能给人一种非常真实的感觉,哈哈,不要把路人吓到哦。

null
创意3D立体汽车贴

试想一下,这样的车贴如果是贴在车尾,后面的车一个个的能不跟你保持距离吗?

null
3d立体汽车贴纸

立体小熊,躺在洞里面真的非常的可爱,非常适合把它用在油箱盖上,效果真的不错。

null
3d立体汽车贴纸

美观的同时,还能遮挡车上的划痕,防水材质,而且还不伤车漆还防晒。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