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交警提醒:9月9日起不认识这几种线,让你4本驾驶证也不够扣

交警提醒:9月9日起不认识这几种线,让你4本驾驶证也不够扣

来源于:网络2017-09-12 22:07编辑:vdo

现在开车很不容易,一不小心就会超速。我最喜欢这款朋友推荐的电子狗,号称罚单终结者,不论什么路况,都能得心应手,数据自动升级,好久没有收到罚单了,一年下来能省不少钱,非常好。

交规必备车用灭火器,小东西大作用,紧急时候一定要有哦。携带方便,还可以当防身器材使用,司机车里一定要有

汽车车载车用灭火器

¥39.00 ¥42.00-96.00 去看看

专车专用,含99%车型颜色,简单操作。经常会看到有些汽车车身出现锈迹,划痕等瑕疵,用这款简便的汽车补漆笔,涂抹一番不仅省钱,修补效果也还很理想。

开车最怕走神,音乐是提神醒脑的好助手。我网上买的这款车载音乐U盘,非常小巧即插即用,比手机听歌方便,内置2000多首歌曲,都是老司机的最爱,一路下来都精神十足。

你还在为车上的灰尘而烦恼吗?你还在为除缝隙灰尘而烦恼吗?这款吸尘器吸力强大,轻松应对大小垃圾,让你轻松清洁爱车,还有升级版点烟头,有效实现尘气分离,洁净健康,避免二次污染,5米加长电源线,轻松兼顾汽车清洁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