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成熟女白领,最爱用的车品,私家车装上特实用

成熟女白领,最爱用的车品,私家车装上特实用

来源于:网络2017-09-13 15:23编辑:vdo

现在许多的成功女性对于汽车也有着不俗的品味,特别是对于女白领来说,拥有一台好车也是自己身份的象征。

""

当然有了新车之后,女车主对于自己的爱车肯定也会爱护有加,当然挑选几款实用的车品,放在私家车里,也是一种乐趣。

""

而成熟女白领们最爱用什么样的车品,下面这几款,不仅特别的实用,也能瞬间提升私家车的档次。

""
无损音乐U盘

这款无损音乐U盘为车主准备了上千首的无损歌曲以及上百部的美女模特写真,兼容各类不同的车型,让车主完美定制属于自己的私人歌单。

null
无损音乐U盘

好音乐一路伴随,开车中,音乐能给驾驶带来更为愉快的心情,当然对于减少驾驶的疲劳也非常的重要。

null
空军二号汽车出风口香水

而汽车香水就成了许多车主的选择,推荐的这款宝贝精美的造型十足有档次,同时天然香料也非常的清新自然。

null
空军二号汽车出风口香水

车内异味一直以来都是许多车主朋友感觉到烦恼的事情,异味的存在会对车主和家人的身体健康造成很大的影响。

null
现在车载充电器

来自现代的车载充电器,支持多接口,能同时为多台手机进行快速充电,还带有电压检查功能,又降低了汽车的故障,让您用车更为的顺心。

null
现在车载充电器

虽然现在手机的功能越来越强大,但是电量不足的问题,也困扰着许多的车主,开车在外,手机没电的确会带来很大的不便。

null
车载充气床垫

通用的汽车充气床垫,兼容各类不同的车型,不管是SUV,轿车还是MPV都能使用。同时还能让情侣们浪漫一把。

null
车载充气床垫

现在自驾游也成为有车一族们非常流行的休闲方式,长时间开车疲劳感也在不知不觉中会产生。

null
新款智能电子狗

新款电子狗,安装在您的汽车上,不仅能精确测速,同时还带有语音播报功能,功能全面又实用,独特的跑车造型也非常的有档次。

null
新款智能电子狗

交规越来越严格,吃罚单的情况是很多车主感到非常纠结的事情,一本驾照才12分,肯定是不够用的。

null
多功能车载防滑垫

一架多用的车载防滑垫,放在车内,又不阻碍车主的视线,同时还带有临时停车牌的功能,当然又是一款不错的储物盒,非常的实用。

null
多功能车载防滑垫

开车迷路想必是很多车主朋友都经历过的事情,手机导航也成为比较经济有普遍的导航方式了,多功能的汽车防滑垫也能为开车出行带来很大的方便。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