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开车喝红牛提神已落伍,聪明司机用这些炫酷小物,让你清爽嗨翻天

开车喝红牛提神已落伍,聪明司机用这些炫酷小物,让你清爽嗨翻天

来源于:网络2017-09-13 15:42编辑:vdo
富味醇香浓咖啡糖

描述: 从功效上看,提神效果十分突出,入口甘柔、香浓润滑的口感让人不想停下来,瞬间消除疲劳,特别适合加班、熬夜、长途开车的人食用。

null
富味醇香浓咖啡糖

困的时候来杯咖啡是大多数人提神的做法,但这款咖啡糖果就不用那么麻烦,想要提精神的时候省的去泡咖啡了,直接嚼两粒就行了

null
汽车腰靠文艺腰垫

: 开车是一件很累人的事情,腰酸背痛,现在可以花少量的钱,安装个专业按摩师在车内,可以全方位按摩后背,不仅缓解疲劳,还特别上档次。

null
汽车腰靠文艺腰垫

驾驶久了难免会腰背酸痛,僵直的身体还会影响安全驾驶。把这款能自动按摩的保健腰垫带上车,它利用3D粒子回弹按摩技术,完美契合腰部曲线。

null
汽车载音乐u盘

年轻人最怕空气突然安静,这款音乐U盘内存2000首歌,开车听听歌,解困又解乏。此外还有800部小视频,都是老司机最爱的小视频。

null
汽车载音乐u盘

开车时间久,长时间盯着前方看,肯定会无聊,所以开车时听歌是一定要的,最好是嗨一点的,就像这个音乐U盘。

null
正版车载cd碟片

如果特别喜欢经典华语金曲,也可以选这黑胶存储无损音质的正版CD,音质好,歌曲多。

null
正版车载cd碟片

还全是经典,可以给怀旧的你,最好的陪伴,预防瞌睡和疲惫,同时价格还不贵。

null
太阳能车载空气净化器

老司机用车载太阳能空气净化器,每秒释放一万五千粒负离子,快速吸附有害气体和甲醛,散发清香,舒缓情绪,还可以固定手机,方便导航。

null
太阳能车载空气净化器

首先跑高速的时候,车门窗都长时间关闭,导致车内空气不流通,让空气变得越来越不好,时间久了就会头晕恶心,疲劳难受。

null
纽曼北斗新款电子狗

灵敏测速,语音及时提醒,再不会被交超速罚单而烦恼。固定测速预警,流动测速预警,区间测速预警,有了它,永远和交通罚单说拜拜。

null
纽曼北斗新款电子狗

180多万电子眼数据,对电子眼、红绿灯拍照、高架桥、学校路段、区间测速、加油站、事故易发路段等,均会有提前预警,间歇性的语音提示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