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老司机常用的必备工具,你车上有吗?

老司机常用的必备工具,你车上有吗?

来源于:网络2017-09-13 16:45编辑:vdo
车载手机支架

行车过程中几乎都会遇到电话来了的情况,车载手机支架可以说是必备的工具了,可以让司机安全的接电话。

null
车载手机支架

合理的人性化设计,使用时不会挡住视野,有着伸缩的功能,操作方便,安全系数高。

null
偏光防炫目防眩光遮阳板

对于司机而言,大太阳下开车和夜间开车是比较疲劳的,因为光线会对视觉产生干扰,导致司机要集中更多的精力去驾驶,造成了疲劳。

null
偏光防炫目防眩光遮阳板

日夜两用的防远光灯神器,就是远光灯和太阳光的克星,可以有效降低光线对视线的干扰,让司机更加轻松的驾驶。

null
车载小型便携灭火器

灭火器是现在年审的必备工具之一了,小型的车载便携式灭火器,小巧玲珑,极好放置。

null
车载小型便携灭火器

消防器械的质量是最关键的,安全的保险销,安全的压把,加厚的瓶壁,保证了车主的安全。

null
临时停车牌汽车贴

临时停车牌汽车贴,是小物件,却有着较大的作用,有着小牌牌,方便了自己也方便了别人。

null
临时停车牌汽车贴

设计非常的精美,安装在车内浑然一体,省去了手写号码的麻烦,通过滑动可以开启或者隐藏电话号码,非常人性化。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