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老公刚提新车就贴上3D壁纸,说实话,看到第一款我真心跪了

老公刚提新车就贴上3D壁纸,说实话,看到第一款我真心跪了

来源于:网络2017-09-14 09:49编辑:vdo
达康书记创意车贴

逼真的3D效果非常拉风,栩栩如生,回头率觉得高涨,安全的材质,让你放心使用,好撕拉。

null
达康书记创意车贴

一部电视剧,火了达康书记,也火了达康书记车贴创意《人民的名义》不仅非常火爆,但是吴刚在《战狼2》里面饰演的老何也是英勇无比,来款恶搞的康达书记,再也不用担心追尾。

null
网球3D创意贴纸

汽车疯狂网球3D仿真车贴个性创意贴纸精灵球搞笑玻璃装饰恶搞,多种精灵球多种款式搭配您的爱车

null
网球3D创意贴纸

从外形上看,也是立体逼真的精灵球,高透明度,逼真炫酷,让您的爱车更加的生动

null
划痕装饰遮挡车贴

这款车贴个性十足,创意满满,有多种类型可以选择,非常炫酷有型,让车子也学会表达。好用还不贵。

null
划痕装饰遮挡车贴

从外观上看,划痕装饰遮挡车身贴3D防水此款车贴可以贴在车身、灯眉、车门、车窗、后档等位置,也一样彰显个性。大家可以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哦~想贴哪就贴哪!

null
天窗创意玻璃贴膜

是不是总觉得爱车的天窗是光秃秃的呢?那不如试试这款极具个性的天窗立体车贴吧!适用于各式车漆,无论你的爱车是什么颜色,贴上后都能美美哒!超赞。

null
天窗创意玻璃贴膜

每个人都会有想要把自己的爱车变得更加生活,车顶全景天窗3D车贴最喜欢的就是这款哆啦A梦的车贴,采用塑料材质,防水又防晒,不用担心洗车时会掉落,而且整个材质是透光的,贴上后依然能尽情享受阳光。

null
壁虎车贴3D立体

加厚实心纯金属大号壁虎车贴3D立体个性贴画避祸汽车装饰用品贴纸,壁虎的谐音也是庇护,也是避祸的意思,纯金属打造

null
壁虎车贴3D立体

无论是材质、造型还是光泽度,都令您的爱车充满灵动、材质也是纯金属打造,质量好到不止一点点,绝对是您的的第一选择

null
汽车3D金属车贴蝙蝠侠

汽车3D金属车贴个性蝙蝠侠车标贴划痕改装车身贴尾标机盖标侧标,多种款式任你选择

null
汽车3D金属车贴蝙蝠侠

从材质上看,优质工艺压铸,华丽的金属光泽,3D立体设计,更有吸引力,构思新巧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