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越来越多的车主买车不喜欢贴膜,而是选择装上它们,开车更安全

越来越多的车主买车不喜欢贴膜,而是选择装上它们,开车更安全

来源于:网络2017-09-16 21:17编辑:vdo
车载MP3蓝牙耳机免提电话

越来越多的人开车都比较注重安全了,在买新车的时候。很多车主第一时间不是选择贴膜,而是装上一款像这样的蓝牙电话,这样开车时候接电话就不会手忙脚乱造成的交通事故。

null
车载MP3蓝牙耳机免提电话

配套的蓝牙电话,还可以播放MP3音乐,安装到点烟器的位置。使用顺手按到,就不需要东找西找的。

null
汽车真皮多功能挂钩

之前看过女司机开车包包容易被人顺手拿走。而在车上装一个多功能挂钩后,上车把包包挂上去。即使遇到胆子大的人想顺手拿走估计没有想到会挂住。

null
汽车真皮多功能挂钩

而且挂在车上,不仅能挂包包。还可以挂不能平方的东西,比如在超市买的软豆腐等等。

null
汽车车载眼镜夹

这个季节太阳还是比较大,开车途中我们都会备上墨镜,不使用的时候墨镜放的地方总是找不到。安装这个架子后,使用顺手,不使用不占地方。

null
汽车车载眼镜夹

安装也很简单,只需要夹在遮阳板上面,就可以了。不影响驾驶,更不影响车内整洁。

null
汽车专用烟灰缸

开车途中边开窗边抽烟,烟灰就会搞得车内都是。而且不小心被风吹到眼睛了,还影响驾驶的安全。装上一个不锈钢的烟灰缸后,关着窗抽烟就是安全。

null
汽车专用烟灰缸

由于是不锈钢的做工,在抽烟来不及熄灭的时候。还能直接放里面,不担心烟头引发的火灾。

null
汽车载音乐u盘

开车累了,听音乐能提神以及我们的心情。特别是在堵车比较烦闷的时候,听电台不爽。就用这款U盘听歌,里面歌曲多达800首,MV300首。

null
汽车载音乐u盘

而且它是防水的做工,即使放裤子里面不小心被洗衣机洗了。还能继续使用。

null
汽车车载手机架

如果我们开车去到陌生的地方,都会使用手机导航。边开车边拿着手机看导航不安全。装上这款高档的手机支架后,套住手机稳固,不怕掉,看导航顺眼就看到。

null
汽车车载手机架

夹住的手机,不像有的支架那样遇到颠簸的路况容易掉。而是很稳固。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