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还在担心车内味道吗?看看这几款出香水夹

还在担心车内味道吗?看看这几款出香水夹

来源于:网络2017-09-20 18:52编辑:vdo
汽车空调出风口香水夹

时尚的香水夹融入汽车摆件中,具有独特的个性与创意,底座采用防滑的设计,可以防止滑落而不伤汽车。

null
汽车空调出风口香水夹

小巧的样式制成的金属的车载的坐式香水,璀璨的立体质感,点缀上精美的镶嵌工艺,更显的迷人。

null
车载出风口香水夹

大师级别的专业设计,圆润美感,香氛是纯植物提取,自然健康。淡淡的清香,缓解压力,消除车内异味。闪亮水钻装饰,更显气质,奢华。

null
车载出风口香水夹

领先的科学配方,打造更清新的车内空气,引领车内空气香氛趋势。改变的不只是车内的空气,更是您和家人的心情。瓶口棉签挥发设计,更节省更耐用。瓶身采用优质ABS及玻璃材质,光彩夺目,不掉色

null
山茶花汽车香水

汽车空调出风口香水夹,精致的金属质感,简约与时尚的融合,提升整车内饰品味,清新空气提升醒脑。

null
山茶花汽车香水

植物提纯香薰,有害气体有效消除,给您最细致的体验,依旧那么简洁,依旧那么细腻优雅,体验天然香薰的愉悦和对健康的保护,随时随地畅享舒适的驾驶体验。

null
汽车出风口香水

空军二号汽车香水,设计非常美,当空调出风的时候,这个螺旋桨会转起来,特别有起飞的感觉

null
汽车出风口香水

把它放在车里,能够提升驾驶汽车的欲望,并且特别的运动,还能提高汽车内饰的档次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