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颠覆传统的汽车钥匙扣,金九银十的季节,科技款钥匙扣引领潮流

颠覆传统的汽车钥匙扣,金九银十的季节,科技款钥匙扣引领潮流

来源于:网络2017-09-21 18:43编辑:vdo
充电打火机汽车钥匙扣

多功能钥匙扣,男人的钥匙扣也是不能轻视的,拿在手上也是一种享受,做工给人硬朗的质感,精致的钥匙扣挂在我们的腰间就是一种魅力。

null
充电打火机汽车钥匙扣

多功能钥匙扣,不仅仅是钥匙扣还是钨丝充电打火机,个性定制,拿出去更有面子,充电2小时,使用120次。

null
万次火柴钥匙扣

万次火柴钥匙扣男腰挂打火机,锌合金金属机身,更具有质感,电镀处理高光打磨,光泽有魅力。

null
万次火柴钥匙扣

逆时针拧动拔出火柴,慢慢滑动即可点火,这款钥匙扣,还设计了实用的开瓶器,不再不用找不到开酒器而烦恼。

null
豹头汽车钥匙扣

用了这个钥匙扣,就能深藏不露,身怀绝技,进能欺身压正太,退则提臀迎众基,上知天文下知地理,不管什么事情都能,巧妙即灵活的发挥的淋漓尽致。

null
豹头汽车钥匙扣

豹头钥匙扣电镀打磨8次,精美镶钻,优美的线条设计,坚固的锌合金挂钩,你值得拥有。

null
铜葫芦钥匙扣挂饰

此款钥匙扣是黄铜打造,笃定泰山,葫芦福禄,送吉祥平安,佩戴大气,更与众不同,彰显你的品味。

null
铜葫芦钥匙扣挂饰

自古葫芦就是福禄万代的吉祥寓意,其嘴小肚大,可将好的气场收为己有,也有广纳财富之意

null
金属汽车钥匙扣

这款钥匙扣采用的是冰面拉丝制作工艺,制作流程十分复杂,每个步骤都需要,一一反复修饰,大师的杰作。

null
金属汽车钥匙扣

五层真空电镀工艺,个性化的定制,给他一个不一样的礼物,对于品质从来不妥协,这款钥匙扣,低调富有内涵。

null
指尖陀螺钥匙扣

不仅是钥匙扣更是指尖上的新宠,钥匙扣与指尖陀螺的碰撞,造就出既能娱乐又能实用的钥匙挂件,让你在紧张的工作中得到放松。

null
指尖陀螺钥匙扣

指尖陀螺钥匙扣,采用真空电镀,不易掉色。全身电镀弧边工艺,更富有金属质感,单手旋转不抖动。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