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作为爱车的男士,实用小配饰不能缺少

作为爱车的男士,实用小配饰不能缺少

来源于:网络2017-09-27 02:41编辑:vdo
去甲醛活性炭包

新买的车子里难免会有一些味道,这款或摊薄不仅可以去除难闻的味道,还可以去除甲醛呢。

null
去甲醛活性炭包

小包装的设计,便携可以放在车子里的各个角落,去味的效果很好呢,放在车里的效果非常好哦。

null
车载夜光停车牌

车载款式的停车牌,采用了夜光的材质,就算是夜晚停车也可以轻松的辨认数字,非常有使用感的一款。

null
车载夜光停车牌

小巧风华的设计,可以很好的固定在车内,不会轻易滑脱,便于辨认的设计也不会遮挡视线,每一个车主都应该喜欢哦。

null
通用车载手机支架

通用款式的手机支架,造型小巧云润,搭配了磁铁的设计,可以很好的固定的手机,很有使用感呢。

null
通用车载手机支架

有多款颜色的搭配,每一款都很好看大气,气质也格外的优雅大气哦,非常显气质的一款车载手机支架。

null
车载出风口香水夹

想让车里香香的,车载香水不能少,这款是创意的小巧款式,搭配夹子的设计,可以更好的固定哦。

null
车载出风口香水夹

有多款香味的设计,便携小巧,放在车里不占空间,外形的设计也非常好看,低着金属的光泽,很好看。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