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发动机加速不良,加速发抖你知道原因吗?你的积碳要及时清理了

发动机加速不良,加速发抖你知道原因吗?你的积碳要及时清理了

来源于:网络2017-09-27 19:16编辑:vdo
发动机内部积碳清洗剂

秋冬季爱车就会启动困难,发动机抖动,无力。超过1W公里,发动机内部不少积碳,会增加油耗,降低动力,严重时会拉缸。自己买这款比较实用。

null
发动机内部积碳清洗剂

定期用积碳清除剂,充分分解带走缸内的积碳胶质,提升动力降低活塞行车阻力,还能明显降低油耗。

null
汽车擦痕划痕修复补漆

爱车护理,有锈迹的时候要及时补上漆。新手期谁没个碰碰擦擦,车上有点细纹也是正常。跑到4S店白白送掉几百大洋不说,关键很浪费时间啊!这种小问题就自己解决下吧!背刺划伤成本只要十几元就能搞定~

null
汽车擦痕划痕修复补漆

专车专用,含99%车型颜色,简单操作。经常会看到有些汽车车身出现锈迹,划痕等瑕疵,用这款简便的汽车补漆笔,涂抹一番不仅省钱,修补效果也还很理想。

null
好顺 汽车底盘装甲自喷

在中国由于道路的问题,汽车底盘总是会被砂石等摩擦得不像样,长期磨损加生锈就会缩短车的寿命。所以不能忽视,要注意防锈。

null
好顺 汽车底盘装甲自喷

这款吸附力高,不易脱落的自喷型底盘装甲,汽车底部使用后,即便是酸雨、溶雪剂、洗车碱水都无法侵蚀透这层防护膜,降低行驶中车辆底部遭受摩擦生

null
擎保车漆镀膜剂

保护爱车包括漆面,自己动手,5分钟搞定汽车镀膜,省去一笔昂贵费用。第一步:将喷雾镀膜均匀喷在漆表面。

null
擎保车漆镀膜剂

第二步:立即用专业擦拭毛巾反复擦拭,直至漆面完全光滑为止。切记毛巾不能选择滑溜溜的毛巾。

null
擎保车漆镀膜剂

第三步:镀膜完成后!赋予车漆光滑亮丽和极度泼水的镀膜效果。这样就散步搞定。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