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洗车店常用的4款洗车机,功率大冲击力猛,让媳妇也爱上了洗车

洗车店常用的4款洗车机,功率大冲击力猛,让媳妇也爱上了洗车

来源于:网络2017-09-29 20:42编辑:vdo
高压洗车机家用洗车器

很有创意的洗车水枪,带有洗车增压器,可以增强水压,又方便收纳。水枪上面带有可以加入清洁剂的设计,用来打泡沫是很方便的。

null
高压洗车机家用洗车器

同样是高压的洗车机,体积偏大,但也能收纳在后车厢里,带有轮子可推动,能够自吸和接水龙头,这点让这款洗车机变得满足所有人群,不管是高楼还是低楼,有没水源均可以考虑。

null
家用220v高压洗车器

最大的压值是90Bar,应对洗车没有问题,带有可转动的刷子等,一部洗车机就能直接洗车,从产品的其他拓展功能,如冲洗庭院、石苔等方面来看,很适合家里有庭院的车主入手

null
家用220v高压洗车器

与其说洗车机,倒不如说加压器,这款产品简单地就是加压,最大的优势也是气压, 1800W的大功率能带来超长的水压,长达8米,能够冲洗掉车身和车底的污垢,能自吸两用,用户不用去考虑水源的难题。

null
高压220v家用洗车机

这款手动洗车器具有超大容量,加厚的底座和防冻管,使用非常安全。打气筒采用优质环保ABS塑料,经久不坏。清洁刷是三角形的更稳固,进口超细纤维毛刷,清洁面积更大,而且不会伤害车漆,可以放心使用!

null
高压220v家用洗车机

一款非常实用的便携式洗车器,手动自助洗车,非常耐用,减少损害汽车蓄电池风险!这款洗车器一体成型,容量也很大,足够日常家用洗车,加强的底座很安全而且耐磨损,毛软材质柔软,不易伤害车漆!

null
美妙高压洗车机

卡槽式设计方便拿取,毛刷杆轻便又耐用,手柄握起来很舒服,不会觉得累,使刷车不再成为体力活!毛刷杆不仅柔软而且韧性很强,污渍去除更彻底,上水管内外一体设计,日常使用、维护都很方便!

null
美妙高压洗车机

电动便携式洗车器:采用外界电源,智能化清洗汽车,在清洗过程中简单、可靠,比正常洗车要节水,配合好专用汽车刷,轻松去除污物,节省排队洗车时间。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