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别忘了给车打扮,最高端的小东西都在这里,让车瞬间上档次

别忘了给车打扮,最高端的小东西都在这里,让车瞬间上档次

来源于:网络2017-10-10 22:11编辑:vdo
车载香水摆件

水钻的设计,精致奢华的纹饰的设计,让你的车内变得更加的奢华有魅力,彰显你的品味。

null
车载香水摆件

不同的色调代表着不同的味道,清新的味道,给你净化车内环境,给你美好心情。

null
迷你大容量车载音乐U盘

迷你大容量车载音乐U盘,老司机的经验,听自己喜欢的音乐,可有效降低因开车犯困而导致的危险。开长途、自驾游时,最怕的就是因为犯困,危险的发生就是在我们疏忽的几秒钟之内。

null
迷你大容量车载音乐U盘

迷你大容量车载音乐U盘,2000首精挑细选的好歌,听一年不带重样的,800部小电影,各种曲风,有效降低因开车犯困导致的危险。金属外观,来点音乐就可以让你嗨起来,质感十足,这款影音U盘小体积,大内存。

null
车载充气床垫

如果高速开车时间过长很疲劳,把这块充气床垫平铺到后座,那就找个休息区,美美的睡上一觉再走吧。

null
车载充气床垫

车载充气床垫,车载充气床垫柔软的质地加上贴合人体工程学的蜂窝造型能为你带来家一般的舒适。长途驾驶中,不管对于什么样的车主,都容易感觉到疲惫。

null
自然通车载纸巾盒

车上面有一样不可少的就是纸巾了,它的材质很柔软,这款就不错呢,而且设计的非常有型,我们应该在车上准备一款纸巾盒,上面的走线很整齐。

null
自然通车载纸巾盒

也是有几种不同的设计款式,有几种安装方式,安装起来也很方便,这样的材质就算脏了也比较好清洗。

null
弥勒佛车载摆件

这款弥勒佛摆件采用玻璃加水晶制成,具有饱满的面孔,清晰的轮廓,有着招财、纳福、辟邪作用,永保家人平安健康。

null
弥勒佛车载摆件

弥勒佛车载摆件,配有一串佛珠,此款弥勒佛寓意着平安有福、豁达乐观,祝福笑口常开、豁达洒脱、不拘一格、潇洒自在,可辟邪保平安。

null
车载后座立体收纳袋

车载后座立体收纳袋,环保皮革制成,无毒无异味。有处·女座的女友都不怕,实用的收纳装置会让你的爱车告别脏乱差,档次感也会提升。

null
车载后座立体收纳袋

车载后座立体收纳袋,水杯、零食、纸巾、IPAD等等都会归纳的井井有条。这款挂座式收纳袋采用立体设计,多功能储存空间,专物专用。

null
车载手机支架

一款好的手机支架还是非常有必要的,夹持非常牢固,而且它的外形看起来也很炫酷,这款手机支架是可以直接夹在空调出风口的,时尚呢。

null
车载手机支架

它可以通过重力感应的方式去支撑手机,就算受了颠簸也不会掉落,能够将手机牢牢的固定住,功能强大。

null
太阳能车载空气净化器

太阳能车载空气净化器,太阳能充电设计,节能环保,快速高效。车内异味最让人厌烦,这款太阳能净化器5分钟便可净化空气,快速祛除异味。

null
太阳能车载空气净化器

这款车载空气净化器能迅速将车内空气完整净化,保障你的车厢空气健康,而且还可以把它当做手机支架来使用呢。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