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刘亦菲宋承宪被曝分手是真的吗? 忍痛斩断了这段异国恋

刘亦菲宋承宪被曝分手是真的吗? 忍痛斩断了这段异国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1-30 14:57编辑:729108335

还记得刘亦菲和宋承宪恋情曝光的时候,很多网友都不甘心神仙姐姐嫁到韩国去。近日,刘亦菲宋承宪分手了,不少网友评论喜大普奔!刘亦菲宋承宪分手是怎么回事,二人究竟是因为什么原因呢?下面维度小编来和你具体的介绍哦。

据韩媒报道,刘亦菲宋承宪已于2017年年末分手,宋承宪方回应表示,两人因为繁忙的行程分手,具体时间因是个人私事无法得知。业内人士表示女方身边好友们已将两人的诀别看成是既定事实。

据悉,两人2015年因合作拍摄电影《第三种爱情》相识相恋。此前曾数次传出两人分手传闻,均被否认,这次男方终于承认分手了。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