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古巨基采访刘德华 被数落,你还是当歌手比较适合

古巨基采访刘德华 被数落,你还是当歌手比较适合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3-24 10:53编辑:vdoer

古巨基隔26年再采访刘德华

古巨基隔26年再采访刘德华

据有关报道称,古巨基时隔26年再次采访天王刘德华;再次采访仍旧是手心出汗,期间还被华仔数落说你的主持功力不如从前了还是回去当歌手比较适合。

两大男神多年后帅气依旧,外貌基本没有变化。另外,华仔还透露自己健康近况,称目前已获得医生允许可做正常运动,目标是近期找回八块腹肌。

两大男神再碰头,不少网友兴奋不已:“两大冻龄男神~怼怼更健康么?”“老朋友相见,这种感觉很好!”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