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不老女神赵雅芝有几个孩子 赵雅芝现任老公是谁

不老女神赵雅芝有几个孩子 赵雅芝现任老公是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3-26 11:32编辑:dingxiaoxuan

说起不老女神赵雅芝,我们都熟悉不过,据悉,近日,赵雅芝小儿子黄恺杰出演电影环太平洋2中欧阳津海一角色,那么赵雅芝有几个老公都是谁?赵雅芝孩子有几个?下面就一起来随小编了解一下吧!

赵雅芝结果两次婚,所以丈夫有两个,前任丈夫是黄汉伟,不过后来二人因为感情不和分手了。现任丈夫也是圈中之人,名字叫黄锦燊,和赵姐姐在拍摄《女黑侠木兰花》的时候一见钟情,二人在四年之后顺利步入婚姻的殿堂。 大概在1975年,那时候还刚出道略显青涩的赵雅芝就爱上了比她大十几岁的医生黄汉伟。只有21岁的赵雅芝,偏偏为了爱情,宁愿舍弃自己一片大好的前途和事业,与黄汉伟结婚后,她又为黄生下两个儿子,分别是黄光宏和黄光宜。不过后来结果却令人惋惜,由于他们俩年龄差距的太大,大多状况下没有共同的语言,最后还是在结婚后五年后就离婚了。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