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谢娜学生时期照片曝光 谢娜毕业于哪所大学

谢娜学生时期照片曝光 谢娜毕业于哪所大学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3-28 14:48编辑:dingxiaoxuan

谢娜最近不是晒小时候照片就是学生照,这不,近日,有一组关于谢娜大学旧照被曝光,照片中谢娜扎着马尾很似清纯,那么谢娜毕业于哪所大学?下面就一起来随小编了解一下吧!

谢娜出生在四川省德阳市中江县的一个文艺家庭,母亲曾是中江县曲艺团的舞蹈演员。谢娜从小喜欢文艺,1995年,参加全国第二届影视表演推新人大赛,但因其普通话不标准初赛就被淘汰了。 谢娜回忆自己的大学时代:“记得我第一次去学院面试,那时因为专业基础太差没有通过,但最后同意我跟着快毕业的一届读最后一个月。这一个月几乎没有人管我,我每天到学校后面的田地练习大声说普通话。跟读一个月之后,我以成绩第一的成绩考入了学校!我都快忘了以前我当过学霸呢!”据长春国贸了解,谢娜大学时曾是优秀学生、三好学生和优秀干部,而且积极参加学校各种文艺活动,是学校的文艺骨干。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