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陈乔恩晒出自制黑暗料理 明星怎么减肥暴瘦的?

陈乔恩晒出自制黑暗料理 明星怎么减肥暴瘦的?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3-28 14:49编辑:dingxiaoxuan

据悉,近日,陈乔恩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两张照片并发文吐槽自己的厨艺,很多人都会看到明星刚生孩子不久后都会暴瘦,那么明星怎么减肥暴瘦的?下面就一起来随小编了解一下吧!

陈乔恩晒出两张自己做的清炒地瓜叶的照片,菜品十分不上相,陈乔恩更是耿直配字自黑:“这煮的是什么鬼”“妈妈我不敢吃好可怕的感觉”。稍晚还在评论里继续吐槽:“自己煮的,硬着头皮也要吞下去。”十分耿直。 网友评论到:“我们小厨娘真是很厉害了”、“多吃青菜好哦”、“茼蒿遇上地瓜叶?”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