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YG旗下艺人李钟硕不再续约 李钟硕离开YG的原因

YG旗下艺人李钟硕不再续约 李钟硕离开YG的原因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3-28 14:52编辑:dingxiaoxuan

说起李钟硕,于去年和YG签约,成为YG旗下艺人,而最近韩媒报道李钟硕将不再续约YG,意味着合约到期李钟硕将不再是YG艺人,短短一年时间就解约了,究竟是什么原因呢?目前没有任何消息说明李钟硕离开YG的原因,相信他也是慎重思考后才做出这个决定。

李钟硕2016年5月与YG签订专属合约,展开了为期两年的活动~ 此次合约结束不再续约,双方也将在之后的日子继续为对方应援,进行了美丽的离别~ 离开YG的李钟硕也在物色新的所属社,据悉目前在与YNK合约商议中,YNK方面相关者也表示,确实与李钟硕就签订专属合约讨论中,但目前还未有确定的结果~ YNK隶属CJ旗下,旗下艺人有金贤珠,申惠善,金仁权等演员。期待二硕更好的发展!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