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韩国明星徐旻佑家中去世 年仅32岁网友表示可惜

韩国明星徐旻佑家中去世 年仅32岁网友表示可惜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3-28 16:14编辑:dingxiaoxuan

据悉,韩国男团100%成员徐旻佑于近日去世,年仅32岁,网友纷纷感慨韩国演员是怎么了,目前还不知道具体是病发还是其他的什么原因。艺人压力太大了,那么徐旻佑去世原因是什么呢?

徐旻佑的经纪公司透露,徐旻佑昨晚被人发现时就已经处于心跳停止状态,不久后赶到现场的急救队确认了徐旻佑已经死亡,徐旻佑突然去世的消息让组合其他成员和经纪公司工作人员都沉浸在了悲伤中。 徐旻佑在2012年作为男子偶像组合100%的成员出道,之后还出演了《王和我》等影视作品。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