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迪丽热巴与自己蜡像合影 迪丽热巴“烈如歌”造型完美

迪丽热巴与自己蜡像合影 迪丽热巴“烈如歌”造型完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3-28 16:12编辑:dingxiaoxuan

据悉,最近迪丽热巴主演的电视剧《烈火如歌》正在热播,以烈如歌为造型的迪丽热巴的蜡像也在昨日入驻了武汉的杜莎夫人蜡像馆,迪丽热巴与自己蜡像合影,下面就来了解一下这个蜡像馆的地址。

迪丽热巴“烈如歌”造型的蜡像日前已经进驻武汉杜莎夫人蜡像馆。 迪丽热巴25日亮相武汉杜莎夫人蜡像馆,为自己新入驻的蜡像“烈如歌”揭幕,她给蜡像取名为“穿裙子的小歌歌”,在现场表示,想和大家一起去看看樱花、吃吃武汉的热干面、小龙虾。 蜡像馆里,迪丽热巴看到自己的蜡像,忍不住上去合影摄影,还有亲密动作,只能说这蜡像做的太像了!看看,还傻傻分不清真假哦。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