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金妍儿男友是谁 带你认识真正的滑冰选手

金妍儿男友是谁 带你认识真正的滑冰选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4-11 15:08编辑:dingxiaoxuan

金妍儿大家应该都是认识的,作为一个如此出名的滑冰选手,受到很多人的喜欢,,在我们眼中可以和武大靖有额度比较的,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她的感情历史,今天就带你揭秘一下这个有天赋的滑冰选手吧。

一、金妍儿男友 其实很多人都知道,金妍儿是有一个前男友的,是韩国的冰球运动员金元中,金元中也是一个特别出色的运动员。 但是媒体报道说他是一个很花心的男人,不过他是不是真正的花心我们也无从得知,以前只是听说他和金妍儿有可能会复合,但是现在他和金妍儿在不久前已经公布了恋爱,所以我们也只能祝福金妍儿可以幸福快乐的生活。同时有很多的朋友们想了解一下金妍儿的个人生活,我们来看看!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