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杨丞琳微博晒出9年对比照 自己看了都忍不住惊呼

杨丞琳微博晒出9年对比照 自己看了都忍不住惊呼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4-11 00:51编辑:dingxiaoxuan

近日,杨丞琳晒出9年前后对比照,照片看上去感觉现在和以前一点也没有变化啊!我们都知道,杨丞琳以女团“4 in love”出道,而现年33岁的她,仍保持少女般的外貌,近来在新戏中饰演学生妹的模样,和几年前真的所差无几哦。

据台湾媒体报道,因此,杨丞琳也晒出自己九年前后的对比照,连自己看了都忍不住惊呼:“我真的很冻龄,My god。” 然而,杨丞琳分别将两部戏的剧照发出后表示:“对比之下,其实没有像,两个角色的个性更是完全不同。”她说,这两个角色自己都很喜欢,看了对比照后,也忍不住自夸惊呼:“一个是我2008年演的角色,一个是我2017年演的角色,吓到的是,我真的很冻龄,My god。” 杨丞琳9年前后对比照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表示:“真的很冻龄!太正了”、“真的是一点都没有变”、“以前就很喜欢你到现在都没变,样子还跟过去一样”。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