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张继科进军娱乐圈吗 玩直播很火

张继科进军娱乐圈吗 玩直播很火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4-11 15:11编辑:dingxiaoxuan

张继科现在可谓是马力全开呀,各种新闻都有他的身影,现在他还玩起了直播。看到这个大家是不是特别的奇怪,不用奇怪,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直播的科科吧,但是大家也不用太过于担心他的体育事业,相信他自己是有分寸的。

一、张继科火了 里约奥运会之后,张继科一下子就火了起来,当然是里约奥运会上他拿了好成绩才会火的,不过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是他会作诗,在奥运会期间,他的微博里全部都是用诗歌来表达对获奖的喜悦,重要的是这些诗歌都是他自己原创的,果然是十分对得起体育界的才子这个称号。所以直播的时候才有这么多人看。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