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各种电视剧综艺都有景甜身影 揭秘景甜成名之路和家庭势力

各种电视剧综艺都有景甜身影 揭秘景甜成名之路和家庭势力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4-11 15:15编辑:dingxiaoxuan

景甜可谓是现在的一个当红明星了,各种电视剧综艺都有她的身影,她的资源为什么会这么的好呢。很有人都说她有一个土豪爸爸,也有人说她被包养了,各种说法层出不穷,其实这些说法都没有得到她本人的证明。

一、她的家庭势力 很多人都说景甜的爸爸在陕西做一个大官,特别的有势力有钱,其实大家都没有证据,按照景甜本人的说法,其实她并没有什么家庭势力,只是一个普通家庭的孩子,父母也是普通的职工,并不是传说中的大土豪,这些都是媒体乱报道的,她的家庭其实就是特别的普通。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