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张继科景甜春晚隔空对唱撒狗粮 占领了娱乐版块的头条

张继科景甜春晚隔空对唱撒狗粮 占领了娱乐版块的头条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4-11 15:14编辑:dingxiaoxuan

张继科景甜现在可是人人都知道的两个明星了,一个是体育界大明星,一个是娱乐圈的大明星,现在这对绯闻情侣春晚隔空对唱,现在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一、两人春晚隔空对唱 今年的狗年春晚迎来了两个的人物,一个就是景甜,还有一个就是里约奥运上在我们国家拿到冠军的张继科,他们两个以前可是一对的绯闻小情侣,春晚表演节目时他们一个在南方一个在北方,二人隔空对唱可是羡慕死很多的人啊。两人同上一年的春晚舞台,而且都是第一次上春晚,同时两人还一起公布了恋情。 在微博上就可以看到很多恋爱点滴,可以说这个春晚是特别的有看点的,而且春晚舞台上还有很多的小鲜肉,果然这个春晚是狗年的一个惊喜。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