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马丽微博公布自己结婚信息 沈腾祝福马丽领证

马丽微博公布自己结婚信息 沈腾祝福马丽领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4-12 18:27编辑:dingxiaoxuan

据悉,近日沈腾祝福马丽领证登上热搜,引起很多网友关注,沈腾祝福马丽领证是怎么回事?原来,在4月11日,马丽在微博公布自己结婚信息,得到很多网友祝福。马丽的老搭档沈腾开心的送上了祝福,下面一起看看。

4月11日,马丽在微博中宣布与男友许文赫领证结婚。 许文赫调皮表示:“等不了长发及腰了,现在就娶。”马丽甜蜜回应:“我头发还没你头发长呢,不等了,现在就嫁。” 马丽的老搭档沈腾也开心发文表示:“看你那温柔的眼神。妈呀太突然了,哭出了声,大大的祝福,大大的拥抱……我的老搭档,他最疼爱的人!要啥礼物随便点哈”。 网友看到后纷纷表示:“那些年站的cp,都结婚了。谢谢你们给我们的好时光,祝福!”“夏洛呀,你的马冬梅今天嫁人啦!”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