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刘若英老公是谁 刘若英老公孩子照片

刘若英老公是谁 刘若英老公孩子照片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4-12 18:28编辑:dingxiaoxuan

作为奶茶的粉丝,我们都知道,刘若英年轻时和陈升有过一段广为流传的爱情故事,但是由于陈升有了家室,俩人一直没有逾越这条鸿沟,直到刘若英41岁才另嫁他人,那么刘若英现在的老公是谁呢?一起随小编看看。

2011年8月9日下午,刘若英在其官网上宣布已经结婚,并感谢大家的祝福。刘若英出道17年来感情世界极神秘低调,闪婚震惊演艺圈。据了解,两人2011年2月相恋,交往半年后决定共结连理。刘若英在官网上写道:“是的,我结婚了,收到大家的祝福,谢谢大家的关心。 ”而结婚的对象就是钟小江,与大S丈夫汪小菲是好友,酷爱摄影。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