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娱乐 > KK跳水全身瘫痪 治疗费用昂贵众筹寻求帮助

KK跳水全身瘫痪 治疗费用昂贵众筹寻求帮助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4-07 22:13编辑:songxiaofan

我们都曾听说过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我们都不能预知自己的未来,面对突如其来的灾害,我们该怎么办?近日,网上就热议着一件悲伤的事情,韩国说唱歌手KK在跳水时受伤导致全身瘫痪,因治疗费用昂贵众筹寻求帮助!

据香港媒体报道,曾演出韩国Mnet选秀节目《Show Me The Money 6》的35岁嘻哈男歌手KK,上个月在泰国酒店跳水时不慎坠下受伤,导致第5节、第6节颈骨断裂及全身瘫痪,并入住当地医院的ICU病房。

KK妻子通过其本人Instagram晒出丈夫躺在病床的照片,称当时见到老公跳完水后头部流满鲜血,全身无法动弹,靠工作人员搀扶才得以移动,她还表示在当地住院及治疗费非常昂贵,10天已花费约42万港元(约36万人民币),故还要发起众筹,希望得到大家的帮助。

据相关人士今日透露,KK于当地接受手术后,肺炎已好转,预定将今天搭飞机返韩继续接受治疗,据悉他在当地的住院、手术及返韩费用合共约70万港元 (约60万人民币)。

KK表示,看着老婆每天24小时留在自己身边非常心疼,但她比自己坚强,还笑着跟自己说要加油。因为负担不起相关费用,所以希望广大网友伸出援手。“这么厚脸皮的发文,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希望大家能帮助我,我想尽快回国,康复以后会更好的出现在大家面前,对不起,谢谢。”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