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娱乐 > 陈志朋否认抑郁症 目前还在和肚腩作斗争

陈志朋否认抑郁症 目前还在和肚腩作斗争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4-08 21:38编辑:songxiaofan

陈志朋是中国台湾知名男歌手、演员、导演,1988年,作为小虎队成员“小帅虎”出道并迅速走红,2011年,在刘德华、巩俐主演的电影《我知女人心》中首次尝试女装反串造型,令人瞩目。近日,苏有朋在微博发文约饭,吴奇隆和陈志朋纷纷回应, 表示期待!

陈志朋否认抑郁还在和肚腩作斗争,是在为小虎队重聚做准备?

本身就常人来说,总觉得娱乐圈不少明星很颠覆大众审美。常人的穿衣打扮都是在往美的方向走,怎么好看怎么来,娱乐圈好像不一样。娱乐圈更多的是标新立异:怎么抢镜怎么来。就如陈志朋,当年小虎队可以说火遍大江南北,不管是在小虎队之前还是之后的组合,几乎没有哪个偶像组合的影响力和热度能超越小虎队。而且有些解散的团队,几年之后可能都被粉丝们忘个干净,唯独小虎队一直还在让粉丝们怀念。

小虎队是1988年出道,到今年已经超过30年了,粉丝们也是一直想看着他们能继续重聚。近日苏有朋参加了一档娱乐节目,他自己也因此创作了一首歌致敬曾经的青春和小虎队,并因此在节目中约饭吴奇隆和陈志朋。一下子也是让粉丝们都跟着激动,吴奇隆也说要等他。陈志朋却显得更加的激动和迫不及待,直接喊话让早点约,还说激动到要哭一会!只是有人担心陈志朋现在的画风和曾经的小虎队反差有点大,有人也担心他们再度重聚的话,陈志朋是不是会显得太违和?

主要每每看着陈志朋日常和舞台走秀的造型太颠覆大众审美,有人觉得他可能精神上受到什么刺激。于是看着他就算是期待小虎队能重聚,对陈志朋的造型也是很没信心。或者陈志朋也是想给粉丝们信心,在前几天的走秀中,陈志朋爆出的肚腩也是让人路人网友各种的嫌弃甚至嘲讽。于是8号陈志朋在网上发了一条动态:俺,一般不澄清,澄清就澄清得彻底一点。 1)抑郁症,瞎说; 2)精神病,胡扯; 3)肚腩,这个真的有一点点 大, 俺一直在和它作斗争, 有肚腩的朋友我们一起加油,哈哈哈。

还配了一张喜感十足的卡通图片。语气也很幽默,一下子有粉丝居然觉得他也有很可爱的一面,不少路人网友也开始对他包容:毕竟那是他自己的生活,他愿意那么生活死他的自由。他不都说了吗?他就是在找自己,活自己。于是有人说虽然不理解他的行为,但是却没理由干涉他的生活。何况说他也没影响到别人,他这么夸张的造型还有人愿意邀请愿意看,加上粉丝们的支持,他自己也觉得活得才叫自由自在吧。

说真的,他很多大胆的造型应该没几个人敢尝试。特别是那些纯女性的元素,如黑丝蕾丝透视装超短裙,高跟鞋,甚至各种鲜艳的彩色,似乎对陈志朋来说但凡是这个世界可以想到的元素,他没有不敢尝试的。就比如他可以穿着雨衣雨鞋走秀,这种造型上的癖好很难不让人觉得他可能经历过什么,才要在造型上体现出来。不过现在看到了,他也在打消很多人对他的疑虑:没抑郁,没精神病。

对于他这么回应抑郁和精神病的传闻来说,有路人网友也绝对相信:这种人一般不会患抑郁症,快乐阳光!反而是一些动不动就恶口相向的人,他们患病的风险才高!曾经被传陈志朋这样造型是被公司所逼,他也为了赚钱才接受这样的安排。不过之后陈志朋也辟谣了,他说他这样没人逼他,是他自己心甘情愿。虽然有人怀疑,但是看看他日常的造型也能明白:应该没人逼他,就算是工作时造型可以很夸张,日常生活应该没人管?日常造型他不是也照样能吓到众人。

一个人的习惯基本上很难改变,陈志朋应该是决定在这条路上坚持走下去。如今为了形象只是说要和肚腩做斗争,但是对于造型似乎没任何想要改变的意思。只是不知道他们真的某天三个人再度以小虎队的形象站在舞台上的时候,陈志朋是否会回归到曾经的那个看起来正常又阳光的小帅虎呢?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