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娱乐 > 孙坚力挺连淮伟 只要不嫌哥哥庙小,资源你用!

孙坚力挺连淮伟 只要不嫌哥哥庙小,资源你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4-07 21:49编辑:songxiaofan

追着看了网络综艺节目《明星的诞生》的网民和观众们,你最喜欢哪位参赛者呀?据悉,有关连淮伟最终没有出道有多方面的原因,引起不少网民们的猜测,可能是人气不够大,实力还不够强劲,不管怎样,大部分人认定了是节目暗箱操作,但是娱乐圈内孙坚却力挺连淮伟:只要不嫌哥哥庙小,资源你用!

很多粉丝指出自己偶像都被压票,他们的票数远远不止那么少,全是节目组搞的鬼。不管怎样,即使是真的,节目组就是这样安排了,也不顾什么投票观众之类的,其他事情完全是可以控制的,这就是节目组厉害的地方。孙坚恐怕是《青春有你》的忠实观众,所以当他看到连淮伟没有出道时,心中的怒火难以遏制,他最主要的还是心疼连淮伟吧。

来参加这个比赛的选手们,就是希望能够公平公正地为自己赢得出道的机会,如今看来好像就是节目组的黑幕了,随便安排几个人出道,连淮伟很不幸地成为了“牺牲品”,惨遭淘汰。孙坚对他非常关心,直接在连淮伟微博下留言:只要不嫌哥哥庙小,资源你用!

这么直白的话不是谁都敢说的,其实孙坚也是间接地讽刺了节目组的暗箱操控吧。既然节目组不想要培养连淮伟,而他又是一个有实力又潜力的孩子,那孙坚就愿意帮助连淮伟,只要有资源孙坚都会照顾连淮伟的。

孙坚的性子真是太直了,有什么就说什么,他感到愤怒连淮伟的粉丝是理解的,可是这么直接地表明自己的想法太夸张了。连淮伟只是一个练习生,就算是节目组耍手段,孙坚如此光明正大地昭告天下以后连淮伟由他罩着了,那不是会暗地里给连淮伟招来很多事端嘛。孙坚还是有点冲动,但也是很暖心的大男孩啊。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